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金門監獄:回首頁

:::

2018/03/21法扶分會長 拜會各界 進行法治宣導(金門日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7-24
  • 資料點閱次數:1060
記者:許峻魁/綜合報導 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台北兼金門分會會長林俊宏,於日前來金進行拜會院檢單位,以及地區各行政機關首長,同時並舉辦「志工服務說明會」、「一○七年精神障礙者法律平權關懷講座」以及同步至金門監獄進行法治宣導,藉此讓民眾可以了解到更多的法律相關知識,並且認識到各種救濟管道,以避免自己的權益受到損害。 現任的會長林俊宏,是於去(一○六)年十一月十七日甫接下法律扶助基金會台北暨金門、馬祖分會會長一職,為了要瞭解熟悉金門縣的民情特性,於本(三)月十四日飛抵金門,並且前往拜會金門院檢,及地區的各行政機關首長,交換心得,虛心學習。 會長林俊宏指出,雖然目前《消費者債務清理條例》已經通過並且實施許多年了,而且也有許多的債務人透過條例中的債務清理機制順利解決債務問題,而能重獲新生,但是因為積欠卡債而自殺,甚至帶著子女自殺的案件仍然是時有所聞,因此此行拜會地方機關首長時,他也特別拜訪金門縣長陳福海與金門縣議會議長洪麗萍等人,希望縣府與議會方面,能夠協助法扶來透過行政機關的宣傳通路、大眾媒體、志工、里長等管道,向民眾宣傳法律扶助基金會所提供的各項免費債務處理的服務,以利弱勢民眾知曉,並懂得善加利用,避免自己深陷債務困擾。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