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金門監獄:回首頁

:::

2016/01/27 寒冬送暖福建更保會慰助貧困更生人(金門日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7-24
  • 資料點閱次數:876
寒冬送暖福建更保會慰助貧困更生人 2016/01/27 記者:陳麗妤報導 年關將近,近日氣溫急凍,福建更生保護會由董事長鄭文貴(福建高等法院金門分院檢察署檢察長),引領會務人員及輔導志工,帶著所需的電鍋等生活用品關懷地區貧困更生人,也表達春節關懷,也在寒冬中讓更生人及家庭感受到社會的年節問候和溫暖。 近日逢超強寒流來襲,氣溫急凍,福建更生保護會董事長鄭文貴(福建高等法院金門分院檢察署檢察長)特別關心地區貧困更生人,在輔導志工及會務人員的陪同下,走訪慰問貧困更生人家庭,關心保暖及生活需協助之處,在事先依案了解各別需求下,也帶著熱水壺、電鍋、禮券購買年菜及日常用品等慰助各家庭,也在春節前表達年節關懷。此外,福建更生保護會也依往例於金門監獄舉辦春節電話及面對面懇親,提供電話卡、餅乾、水果等,讓這些貧困更生人及家庭在寒冬中感受來自社會的年節祝福和溫暖。 福建更生保護會指出,春節前夕共計關懷訪視十個案家,其中多數為獨居或單親扶養小孩,生活困苦,家庭支持薄弱,受助者對於董事長於寒冷的天氣,親自帶領志工到訪探視深受感動。鄭董事長也藉此實地瞭解更生人家庭狀況,並詢問是否有其他如就業、就學、就醫等需求,同時也提供福建更生保護會聯繫方式,以利隨時協助案家解決困難。 福建更生保護會董事長鄭文貴指出,福建更生保護會將於下學期開學前,扶助貧困更生人子女學雜費及參考書,為其家庭注入希望,也歡迎有需要的家庭向更保會洽詢及提出申請,電話:(082)321687,地址,金門縣金城鎮民權路174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