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金門監獄:回首頁

:::

2013/2/1邢泰釗訪烈嶼洪成發願為更保會盡一份力(金門日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7-24
  • 資料點閱次數:788
記者許加泰/烈嶼報導 福建高等法院金門分院檢察署檢察長邢泰釗,昨日拜訪烈嶼鄉長洪成發,感謝洪成發對高分檢以及更生保護會業務宣導的支持與協助。邢泰釗還帶來在監收容人的技藝新成品「鼎金魚麵」,拜託鄉公所多多給予支持和鼓勵。 邢泰釗也兼福建更生保護會董事長,他感謝洪成發對於更生保護業務工作的支持,一起幫助更生人重新回到社會。邢泰釗表示,更生人經過矯正機關教化矯治後都會想向善重新做人,他們出獄後最渴望是有安定生活與職業,以及家庭、社會的支持,為此,福建更生保護會與金門監獄開辦在監技職訓練班,讓在監收容人學到實用性的一技之長。他說,最近新開發的「鼎金魚麵」,由於物美價廉,市場反映還不錯,他拜託洪成發也多多的支持,為收容人「打氣」。 邢泰釗讚揚洪成發用心推動鄉政,努力建設地方,他說,每一趟到烈嶼鄉,無論是環保、綠化的明顯成果,也不斷增添觀光遊憩的景點區,包括,羅厝媽祖公園區、以及麒麟山瞭望台與登山步道的休憩園區,還有聚落的整建,讓人感受到烈嶼鄉整體環境的改變,是觀光旅遊的好地方。 邢泰釗也贈送新出版的福建高等法院金門分院檢察署六十週年史實特刊「金馬法鑑│鑠法薪傳·金馬奔騰」新書,邢泰釗介紹書中以金馬戰地司法為主軸,聚焦金馬之特殊性,除了傳承史實,展現金馬司法業務全貌。 洪成發也推許邢泰釗檢察長到任後,致力推動更生保護的工作。他表示,有需要鄉公所協助的地方,一定會提供服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