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金門監獄:回首頁

:::

2012/5/14母親節音樂會母親我愛您歌聲滿監獄(金門日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7-24
  • 資料點閱次數:826
記者張建騰/綜合報導 對大多數的子女而言,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對大多數的父母而言,天下無不是的子女;在溫馨的五月裡,金門縣合唱團為金門監獄的更生人唱出了:〈心肝寶貝〉、〈新搖嬰仔歌〉、〈甜蜜的家〉、〈母親!我愛您〉……。 溫馨的五月,到處都有慶祝母親節的活動,金門縣文化局金門縣合唱團也在母親節前,為金門監獄的更生人演出了一場母親節音樂會。這場音樂會的主辦單位是財團法人福建更生保護會、金門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 音樂會的演唱者有:向玉珠、林華君、莊玉循、陳賢德、周仲軒、陳高馨、許瑞芬、陳世聰、呂培光、陳月蓮、林水綠……等。伴奏者有:徐元妤、王立梅、許秀彬等。 金門縣合唱團表示:讓我們歌頌母愛的偉大,讓我們齊聲祝福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金門縣合唱團正在徵求生力軍,凡是對音樂有興趣的愛好者,年齡在四十五歲(含)以下,可透過以下方式報名:報名信箱-「km_amy@yahoo.com.tw」。 報名電話-312127。 上網報名-「http://home.educities.edu.tw/kms325274/first.htm」。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