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金門監獄:回首頁

:::

2010/11/12更生保護會贈書入監表揚三位績優志工(金門日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7-24
  • 資料點閱次數:760
記者張建騰/金湖報導   十一月十一日是更生保護節,福建更生保護會在昨天舉辦「更生有愛-贈書入監」活動;其中有一本書是《照顧寶寶158招》;因為在金門監獄中有一位女性更生人兩年前在服刑期間生下自己的小寶寶,而且可能必須在監獄中把寶寶帶到四歲。   福建更生保護會在「更生有愛│贈書入監」活動中,總計贈送了三十五套,共一百六十六本新書-包括職訓參考書、勵志書籍、傳記、生活工具書、休閒讀物等。   根據更生保護會董事長施良波(金門高分檢檢察長)的說明,這些圖書都是經過仔細挑選的優良書籍,並由金門地檢署緩起訴處分金挹注購書經費,希望受刑人能妥善利用時間,藉由閱讀充實內心的涵養,為更生預做準備,迎接未來出獄後的挑戰。   昨天參加贈書入監活動人者有施良波、福建金門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長張金塗以及更生保護會的常務董事、董事、輔導員-包括楊清國、王添富、林水綠、顏達仁、陳再權、呂榮平、張序伯、許金玉、陳文顧、呂光河……等;金門監獄祕書吳承琛代表全體更生人受贈。   記者翁碧蓮/金城報導   慶祝成立65周年,福建更生保護會昨舉辦「更生保護節聯誼暨志工表揚餐會」,由金門高分檢檢察長施良波親自頒獎表揚服務績效優良之志工張序伯等三人,他期盼社會以愛、接納與關懷出發,為更生人找到重生之路,共同建構守法祥和的社會。   金門高分檢檢察長施良波,也是更生保護會董事長,他昨主持「更生保護節聯誼暨志工表揚餐會」,親自頒獎表揚服務績效優良之志工,包括副主任更生輔導員張序伯、更生輔導員李賢準、副主任更生輔導員呂愛華等三位獲獎。對他們年來努力肯定有加。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