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金門監獄:回首頁

:::

2010/9/18紅會探慰受刑人贈送禮品祝賀佳節快樂(金門日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7-24
  • 資料點閱次數:799
記者莊煥寧/金城報導   金門縣紅十字會昨天展開秋節慰問關懷之旅,由會長王水彰率同常務監事王世瑞等理監事前往金門監獄、金門海巡隊及金門岸巡總隊探慰受刑人、收容人,致贈秋節禮品致意,提前向他們祝賀佳節快樂。   中秋佳節將屆,金門縣紅十字會為讓收容人感受社會的愛心,進而能夠勇敢走入社會,邁向更生;又正逢福建金門監獄於昨日舉辦中秋節懇親活動,金門紅十字會會長王水彰偕同常務監事王世瑞、理監事何天從、吳龍山、林明鍊、黃水英、余平禧及總幹事陳忠飛、副總幹事王光添、助理呂曉茹前抵探慰一百二十名受刑人,致贈小點心表達關懷之意,受到典獄長邱泰民等人的歡迎與感謝。   隨後王水彰一行人也前抵金門海巡隊與岸巡總隊,慰問二十名大陸收容人,致贈慰問品,希望被收容的大陸漁民在收容期間能配合金門海、岸巡總隊的輔導,面對每逢佳節倍思親的鄉愁,王水彰也期盼能讓大陸漁民能夠早日返鄉與親人團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