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金門監獄:回首頁

:::

2010/2/11更生保護會邀醒獅團入監鼓勵受刑人(金門日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7-24
  • 資料點閱次數:808
記者張建騰/綜合報導 福建更生保護會、福建金門監獄與金門縣觀護志工協進會,昨天入監舉辦「虎嘯祥瑞迎新春」活動;鼓勵受刑人為家人更生,爭取假釋,早日團圓。   「虎嘯祥瑞迎新春」邀請金城鎮北門醒獅團、絲竹樂團以及金門樂府傳統樂團入監表演,並由金門縣消防局婦女防火宣導隊金湖分隊以及福建更生保護會的更生輔導員帶領收容人包紅豆湯圓。 金門監獄典獄長邱泰民、福建更生保護會董事長施良波(金門高分檢檢察長)、金門地檢署檢察長陳宏達、金城鎮北門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周浯斌、觀護志工協進會理事長莊水池等,都出席了這場活動,給更生人鼓勵。   昨天有大霧迷漫,陳宏達對更生人表示,人生有霧也有雨,不會天天有陽光;希望更生人要有信心,有勇氣,面對挫折,學習對社會付出,學習給別人陽光;以善的循環,取代惡的循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