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金門監獄:回首頁

:::

2009/11/14十大伴手禮活動明請你吃吃喝喝 (金門日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7-24
  • 資料點閱次數:1275
記者蔡家蓁/金城報導   2009年金門縣十大伴手禮第二波活動即將於明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在縣定古蹟清金門鎮總兵署前廣場舉辦,由金門縣政府、金門縣文化局結合報名之十大特色伴手禮廠商聯合推出商品,現場並有提供試喝試吃活動,歡迎民眾利用假日休閒之餘,到場輕鬆享用好吃、好用的產品,並選購超值伴手禮。   文化局表示,參加本次發表會的廠商共有37個攤位,為了回饋金門縣民,現場提供免費試吃活動,同時並有18家推出優惠。   李錫隆說,送禮重在心真意誠,禮物不論貴重,吃的、用的、或是玩賞的,都是送禮者的一份心意。文化局此次推出金門縣十大特色伴手禮選拔活動,就是要讓送禮者輕鬆的買到金門特產當作伴手禮,而這個禮物不僅能代表金門的特色,也能讓收禮者覺得開心高興。   今年度十大特色伴手禮選拔活動,主要就是透過民眾票選等過程,選出金門縣具有特色的產品十大類,而選出的結果概以民生消費食品及用品為主,分別是:高粱酒、貢糖類、高粱醋、高粱酒糟牛肉乾、砲彈鋼刀類、高粱酸白菜、麵線類、燒餅、一條根及相關特產、及金門芋頭。 李錫隆表示,「金門十大特色伴手禮聯合發表會」多達37家廠商參加展售,發表會的當日,李炷烽縣長也將於九時三十分在總兵署內頒發識別標章給各廠商,屆時申請的各廠商,務必派代表領取伴手禮的識別標章,本次可以得到伴手禮識別標章的如下:   第一類貢糖類8家:一來順貢糖、天工貢糖店│金湖店、天王貢糖特產專賣店、中興貢糖店、木記食品有限公司、金瑞成貢糖廠、陳金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聖祖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類高粱酒糟牛肉乾2家:老農莊食品有限公司、良金實業有限公司,第三類砲彈鋼刀類有3家:金合利製刀廠、金永利、鐵腳金門刀,第四類為高粱酒3家: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酒鄉股份有限公司、雨宙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第五類為高粱酸白菜2家:金門高粱酸白菜工作坊、逸園工作坊,第六類為麵線類有5家,分別是:上古厝麵線伯玉分店、馬家麵線、喜來順商行、福建金門監獄,大方鬍鬚伯,第七類為燒餅類5家:三寶齋燒餅店、貝斯特食品、國田、閩式燒餅、全品掉渣燒餅,第八類為高粱醋3家:正高食品企業有限公司、金門高粱文化實業社、高梁屋企業社,第九類為一條根及相關產品有6家:一條根實業社、王大夫一條根有限公司、太武山一條根商行、金門縣農會、香蜂一條根商行、浯記一條根,第十類為金門芋頭以金門縣農會代表各農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