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金門監獄:回首頁

:::

2009/9/30聞聲救苦李縣長展開秋節關懷之旅 (金門日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7-24
  • 資料點閱次數:776
記者楊水詠/綜合報導 金門縣長李炷烽,昨天展開秋節慰問關懷之旅,前往晨光、福田、監獄及醫院慰問關懷弱勢族群、住院病患和收容人;李縣長與大家親切話家常,並致贈慰問金,提前祝賀中節佳節快樂,場面十分的溫馨。 李縣長於昨日上午九時四十分,在縣府社會局長許乃權等人陪同,展開秋節慰問關懷之旅行程。 李縣長第一站來到晨光教養家園,探慰二十四位院民,受到院民獻花歡迎;李縣長一一的致贈紅包給每一位晨光的院民,且關心他們的生活和健康狀況。 在晨光時,李縣長肯定晨光教院辦的十分的成功,對於園區的擴大和福祉,李縣長也十分的關切,希望有愛心的地方人士能成就晨光擴大園區,照顧到更多的身心障礙人土,讓他們得到最佳的照護,減輕家庭負擔,更為家庭的幸福打拚。 接著,李縣長來到福田家園,也受到院民的歡迎,除一一致贈慰問金外,也關心福田的發展現況;目前有四十餘位院民,對院民得到良好的照顧,李縣長表示欣慰。 李縣長秋節關懷之旅,第三站來到金門監獄,受到典獄長邱泰民的歡迎,並致贈加菜金,表達對收容人的關懷,且祝佳節偷快。 對於金門監獄有意整修美化農場及築圍牆一事,李縣長希望能另找一塊公有地,只要找到適當所,縣府一定來促成;而圍牆一事,則可改為綠籬來代替,且維護太湖的景觀整體之美。 聽完李縣長的建議,金門典獄長邱泰民表示,會朝此努力,並將景觀與太湖來結合。 最後,李縣長來到署立金門醫院,在副院長林仁鑫和護理主任蔡佳霖陪同,前往各病房探慰住院病患,受到病友們的熱忱歡迎。李縣長一一致贈慰問金,祝他們幸運,早日出院回家與家人歡度美好的中秋佳節。 期間,李縣長也關心醫院醫師師資問題,希望給縣民最佳的醫療服務和健康照顧的信心,能在本地醫院接受治療。 昨天,李縣長秋節慰問之旅,致贈晨光進住人員每位二千元慰問金和加菜金二萬元,而,福田也是每位進住人員一份秋節慰問金外,並致贈加菜金二萬元。至於金門監獄和住院人員也贈團體加菜金,其中住院病患二百餘人,每人贈慰問金,祝他們早日康復。 縣長李炷烽秋節慰問關懷之旅,馬不停蹄的走訪晨光、福田、監獄及醫院等地,關切他們生活和健康,並祝秋節快樂,到昨天上午十一時五十分,始告一段落,驅車返回縣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