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金門監獄:回首頁

:::

2008/11/28楊清國將接受全國性表揚並晉見馬英九總統 (金門日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7-24
  • 資料點閱次數:792
記者楊水詠/綜合報導 長期致力於更生保護工作,對金門地區更生保護事業貢獻良多。福建更生保護會常務董事楊清國,今年度由福建更生保護會專函推薦,獲得法務部核定為九十七年保護事業有功人士,並且在全國更生保護節慶祝大會上接受表揚。楊清國明(28)日搭機赴台,將在法務部部長王清峰等人陪同前往總統府晉見馬英九總統,福建更生保護會全體人員與有榮焉。 九十七年度法務部表揚監所教化及保護事業有功人士團體,經評選受獎者總共有十名,包括:(一)更生保護類─楊清國、陳秉豐、鄭玉英、財團法人九華山地藏庵、財團法人薇閣文教公益基金會;(二)監所教化類─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南區分會)、財團法人台北縣新希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社團法人台中縣生命線協會;(三)觀護工作類─李文德、湯振發。 福建更生保護會表示,楊清國從民國九十二年擔任更生保護會常務董事以來,即為該會所倚重,他並對金門地區更生保護事業盡心盡力;不管是在董事會中盡心審查提案、辦理更生保護活動、發表宣導文章,以及連續多年每週入監帶領受刑人「讀書班」與「書法班」、籌備與捐助金門監獄佛堂佛像。 今年,楊清國更在更生保護會董事會創新提案,於今年六月四日在金門監獄成立裱褙班,對金門地區更生保護事業的貢獻,是有目共睹的。因此,他獲得九十七年「法務部表揚參與監所教化及保護事業有功人士團體」更生保護類獎項,可說是實至名歸。 福建更生保護會表示,此次,楊清國獲馬英九總統接見表揚,該會全體上下與有榮焉;也代表著更生保護事業已經在金門地區落實、生根而發展茁壯,也代表中央對福建更生保護會在金門地區推展更生保護事業的肯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