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金門監獄:回首頁

:::

2007/6/12 蓮庵里志工媽媽與更生人一起動手包粽迎端節(金門日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7-24
  • 資料點閱次數:777
蓮庵里志工媽媽與更生人一起動手包粽迎端節 記者張建騰/綜合報導 福建更生保護會昨邀請蓮庵里的志工媽媽入監舉辦「情深意『粽』慶端午」活動;福建更生保護會董事長林玲玉也與更生人一起動手包粽子,迎端午。 林玲玉(高分檢檢察長)表示,更生保護會一再邀請公益團體到金門監獄關懷受刑人,是要讓受刑人知道,只要他們願意自新,社會還是會包容他們;也希望藉著關懷更新人的活動,讓社會大眾知道,只有接納更生人,才能化暴戾為祥和,反之只會讓想要自新的人走投無路。 情深意粽慶端午是由更生保護會與金門縣觀護志工協進會和蓮庵里一起合辦,活動不但包肉粽,也包「粿粽」。粿粽所用的麵皮是以五比一的糯米和麵,加上粿娘揉成,餡是蔥爆蘿蔔絲加香菇、蝦米等。 蓮庵里里長呂玉華表示,參加關懷的媽媽志工有陳含戀、陳秀鳳、黃秀麗、李明玉、陳龍蘭、關秀英等;她們為了這次的活動,暫時把工作和家務事丟開,希望能為社會做一點事情。 金門監獄典獄長王文笔對林玲玉和呂玉華長期不斷的關懷行動,表示感謝。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