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金門監獄:回首頁

:::

2006/2/13 金門觀護志工協進會到監關懷收容人(金門日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7-24
  • 資料點閱次數:786
記者陳麗妤/金湖報導 金門縣觀護志工協進會結合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金門分會昨到監關懷收容人,由金門縣觀護志工協進會理事長呂榮平代表致贈一萬二千元慰問金表達慰勉之意,並藉由參訪男收容人之陶藝作品及女收容人水晶串珠,了解收容人平日才藝學習成效。 金門縣觀護志工協進會於昨日下午四時,結合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金門分會全體志工,至金門監獄辦理「歲末溫馨關懷情」春節輔導關懷收容人活動,一行人受到全體收容人以及金門監獄典獄長謝琨琦等人的歡迎。 對於志工們入監關懷之行謝琨琦也代為表達由衷感謝。 而該活動為金門縣觀護志工協進會及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金門分會,配合中華民國觀護志工協進會全國聯合會之每當逢年過節「關懷受刑人」之實際行動項目之一。 金門監獄表示,金門志工觀護志工協進會及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金門分會全體志工,在金門地檢署劉檢察長家芳指導下,各項活動均能積極進行,辦理的有聲有色。 而在昨日的關懷活動中,金門縣觀護志工協進會理事長呂榮平代表兩會致贈慰問金1萬2千元,由金門監獄典獄長謝琨琦代表接受外,並由金門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廖江憲代表劉檢察長向全體收容人精神講話,表達慰勉之意。 此次關懷活動的人員包括,金門縣觀護志工協進會理事長呂榮平暨全體理、監事、志工,金門地檢署書記官長孫國粹、觀護人林家湄等人均親臨指導,會後並參觀金門監獄男收容人陶藝作品及女收容人水晶串珠作品,了解收容人平日才藝學習情形以及成效。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