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金門監獄:回首頁

:::

2006/1/12 金門愛心慈善會慰問大陸受刑人(金門日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7-24
  • 資料點閱次數:772
記者陳麗妤/金湖報導 財團法人金門愛心慈善事業基金會送愛到監獄,昨在董事長許金龍率領下,前往監獄慰問大陸受刑人,並致贈每人一件愛心夾克,齊祝他們能溫暖過年。 許金龍表示,寒流一波波來襲,目前金門監獄有六名大陸受刑人,為表達基金會的關懷之意以及深恐其無保暖衣物可以抵抗嚴寒的天候,因此特別致贈每人一件愛心夾克,由獄方轉送給每一位受刑人,希望他們能溫暖過年。 金門愛心慈善事業基金會團隊近十人,昨日上午十時是由董事長許金龍率領下,前往金門監獄展開愛心送暖活動,受到典獄長謝琨琦歡迎,謝琨琦也特別感謝社會對收容人的關懷。 金門縣愛心慈善事業基金會昨日上午原訂前往金門岸巡總隊慰問二十一名大陸收容人,不料,所有收容人清晨一早即被遣返,讓基金會一行十餘人撲了空,也讓社會的愛與關懷無法送達,對此,金門縣愛心慈善事業董事長許金龍表示非常遺憾。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