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金門監獄:回首頁

:::

2004/1/15 韓國青年使命團前進金門監獄佈道(金門日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7-24
  • 資料點閱次數:871
記者翁碧蓮/金湖報導 遠道來金的基督教團體「韓國青年使命團」,昨天在團長金銘國領軍之下,前進金門監獄佈道,同時展現韓國的民俗歌舞,以實際行動展現對預防犯罪、導正人心的關懷,並提前與收容人共歡度快樂年節;另在元月十八日晚間七時三十分也將在沙美基督教會有場民俗歌舞音樂佈道會,歡迎教友及鄉親們舉家參加。 「韓國青年使命團」是應沙美教會駐堂牧師陳儀照邀請下,千里迢迢由韓國經台灣到金門,他們一行除了團長金銘國之外,還有九位韓國青年朋友,這次行程主要安排大小金門教會及監獄佈道,同時進行系列見證祈禱、音樂敬拜讚美會,以及民俗歌舞音樂佈道、家庭探訪等活動。 這支青年使命團昨下午三時抵金門監獄展開民俗歌舞佈道,展演精湛韓國民俗歌舞及佈道,受到典獄長邱西彥及收容人熱烈歡迎,沙美教會駐堂牧師陳儀照指出,韓國青年使命團是一支基督教團體,希望以行動表示對生命關懷,將愛分享收容人,並啟發向善,讓每位收容人了解過去犯錯不表示未來就沒有希望。 陳儀照投入關懷收容人的工作多年,他說,關懷收容人最重要是如何建立收容人正確人生觀與了解生命的意義;韓國青年使命團元月十八日晚上七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也將在沙美基督教會進行一場民俗歌舞佈道會,陳儀照歡迎教友家人、親友一起團聚參加,有關事宜可洽353597陳牧師或師母。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