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金門監獄:回首頁

:::

2003/8/26 金門監獄定本月廿九日及九月五日舉辦秋節懇親活動(金門日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7-24
  • 資料點閱次數:758
記者翁碧蓮/金湖報導 福建金門監獄為紓緩收容人思鄉情緒並讓家屬瞭解其親友在監服刑之狀況,將於八月廿九日、九月五日分別舉辦「收容人中秋節電話懇親」暨「面對面懇親」兩項活動,希望能夠以親人精神鼓勵與慰藉,促使收容人改悔向上、重新做人外,同時一解相思情緒。 據教化科楊駿業教誨師指出,此次電話懇親預定於八月二十九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於金門監獄監內舉辦,該項活動係由中華電信公司金門服務中心全力支持與贊助,提供三線電話線路及話機,免費供收容人撥打市內及國內長途電話,另該監亦提供電話卡給大陸籍收容人撥打國際長途電話。 至於,「收容人中秋節面對面懇親」活動,安排九月五日下午十三時三十分至十六時三十分,地點在金門監獄教誨堂。參加對象以收容人之直系親屬、配偶或三等內親屬,最多三人為限。 楊駿業也表示,此次懇親活動目的在使收容人家屬了解其親人在監之生活情形,進而以親情來感化收容人,達改過自新效果,出獄後並能做個良民;同時也期讓大陸籍收容人紓解其思鄉情緒,藉由親情達到安定囚情之實效。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