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金門監獄:回首頁

:::

2003/6/3 榮譽觀護人協會慰問受刑人金湖鎮代會感謝湖警辛勞(金門日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7-24
  • 資料點閱次數:817
記者翁碧蓮/金湖報導

端節前夕,金門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一行,昨前往金門監獄慰問受刑人,鼓勵受刑人重新做人,以實際行動展現對受刑人關懷,同時也致贈端節慰問金一萬二千元及六盒水果,讓因案無法回家與家人團聚的受刑人也能享受過節氣氛。

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一行,昨上午在地檢署檢察長朱朝亮率領之下,前抵金門監獄展開端節慰問活動,參與成員包括有書記官長孫國粹、榮譽觀護人協會理事長王異生、觀護人陳佩鳳、常務監事呂榮平、理監事李錫榮、陳再權、呂愛華、莊水池、許清註、蔡輝新、薛芳盛等一行人。

朱朝亮等人勉勵每位受刑人在了解過去犯錯不表示未來就沒有希望,最重要是要如何建立正確的人生觀與了解生命的意義,對激勵受刑人改過自新作用很大,受刑人也表達重新做人的決心。

朱朝亮同時也代表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致贈一萬二千元加菜金及六盒水果給受刑人,希望受刑人也能歡渡端午佳節,典獄長代表接收時,也代表受刑人致謝。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