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金門監獄:回首頁

:::

1100507母親節電話懇親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6-21
  • 資料點閱次數:940

【母親節電話懇親】

為迎母親節之到來,本監結合中華電信公司金門營運處及福建更生保護會於11057日辦理母親節電話懇親,讓收容人透過電話相互關懷與祝福,也讓家人知道目前在監獄一切安好。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本監110年母親節懇親活動依照法務部矯正署的指示暫停面對面懇親,以減少與外界的近距離接觸,確保收容人及家屬的健康。而為弭補無法面對面懇親之遺憾,本次電話懇親的時間特予延長至10分鐘,期能兼顧疫情的控管與傳達收容人對親人的思念。

本次母親節電話懇親特別感謝中華電信公司金門營運處及福建更生保護會提供4組話機及電話卡供本監收容人免費撥打,也同意配合疫情控管之需,而延長通話時間,讓收容人得以在母親節前夕以電話向母親或親人表達孝心與祈福。

回頁首